close

預覽IG或其他文章時,有發現一些特殊字體嗎?今天分享幾種簡單方便的網站

與APP,就能夠有很多特別的字體!讓自己文章看起來更有質感更豐富

↓↓↓加入粉絲團,follow我的最新動態↓↓↓

🔍臉書粉專:  Iris艾莉絲-璇璇

🔍Instagram:Iris艾莉絲-璇璇 

 

 

 

 

 
 
 
 
 

 

網站推薦

 

第一種: Fonts For Instagram 〉〉點我〈〈

 

輸入文字,右手邊就會自動轉換許多特別字型,接著複製貼上即可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▼更多字體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二種: fontcopy   〉〉點我〈〈

 

輸入文字後點選"字體轉換"→選取"字體複製"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三種: 字體生成器  〉〉點我〈〈

 

一樣在輸入欄輸入文字,網站特別之處在於輸入完可以預覽個人簡介

 

 

 

 

 

APP類

 

APP大家斟酌要不要下載,個人覺得滿方便,可以挑選喜愛背景

 

 

 

 

 

APP基本款字體有8種,更多字型需升級VIP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APP還有表情符號與其他花樣文字可選擇 , 使用更換字體隨時都可以輸入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是艾莉絲璇璇,喜歡看我更多文章歡迎訂閱我,謝謝大家

 

Iris艾莉絲-璇璇 IG

 

Iris艾莉絲-璇璇粉絲團

 

Iris艾莉絲-璇璇部落格

 

#ig #ig字體 #字體轉換 #ig教學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ris艾莉絲-璇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