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小對未知事物很好奇,面對一件事情會想尋找答案,對靈性有著很大的興趣,會用不同方式去探索實驗,後來我發現擁有改變未來實像的是自己,因為當他人預測只是最有可能發生的事情,而你去深入思考原因做出跟以往不同的決定,實像會有些許變動。我們都該把主導權回歸於自己身上【聆聽內在聲音】,而覺醒了解自我才是非常重要的一環。

 

前陣子偶然看到陳寬泰老師的課程

就去報名了【NGH國際催眠師訓練一日『深化』課程】

 

▲上課時間從早上10:00-晚上18:00,非常充實的一天,課程有非常多內容需要學習,所以課程共有八天

 

▲課程開始前老師會寄一副曼陀羅禪卡,78張牌卡情緒卡,可以了解&協助他人解析人心的意識世界((牌卡之後再跟大家分享

▲課程一開始老師要我們用繪畫的方式自我介紹,短短五分鐘簡單畫出象徵自己的事物,大家都畫得很可愛XD。

 

催眠很有趣,老師教了幾種方式帶入讓我們很快看到片段畫面,在催眠過程中,透過潛意識以最直覺地去接收畫面,探索自我之外,還可以放鬆舒壓,藉由催眠調整自己的狀態或是情緒調整

課程中老師非常有耐心去引導、教學,最後也有實戰課程,跟同學們互相練習,我發現說話方式、指令跟其他小細節,都是重要一環。

當我們內在管道清澈的時候,也更容易銜接內在的指引,喚醒我們原有的內在潛能,連結更多的靈感 直覺 創意 啟發,提升平常的工作『動力』與『效能』。

 

【NGH催眠師訓練證照班】

◇ 共八堂,每周上課一天,10:00-18:00

提交三件個案的心得報告,並通過考核,可以領到 NGH國際催眠師證照

◇ 費用可全額折抵正式國際催眠師證照班費用

 

LGT陳寬泰老師課程相關資訊群組

LGT語言引導師YOUTUBE影音頻道

LGTx狂想分享會粉絲團

LGTx狂想神祕學研究社粉絲團

LGT語言引導師FB社團

官方LINE@課程相關訊息連結

LGTx狂想分享會部落格

arrow
arrow

    Iris艾莉絲-璇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